面对生命的困局,爱像是
划过夜空的一道闪电
请在上面签下你的名字

TAG-音乐 电影 读书 画画|岚 ARASHI 全面团担|磁石是我向往的安定感|专业唠叨,业余发糖

这里啊祭,欢迎来找我聊天呀💕

とでもいいの話07

趁着还没睡,跑上来唠叨唠叨,聊聊天。翻了翻自己的lofter,觉得确实挺私人化的,假设大家都对我感兴趣似的发了一堆乱七八糟关于我的生活的故事,想想有点不好意思,但依然想留着这个无所谓小事系列,给平日的安静找一个喧嚣的出口。在深夜发废话也挺好,至少能够减少对大家首页的打扰~

最近几天都熬夜,感觉自己的智商已经开始下降了,所以下面的内容可能会很混乱。我经常强迫自己保持逻辑性,可能是写作文写出来的习惯,总想着因为一二三,所以四五六。如果乱写一气,想啥写啥,会是什么效果呢?

说说我喜欢的英文句子。最近在学姐朋友圈里终于翻出来了名句的来源:and yes I said yes I will Yes是来自于James Joyce的尤利西斯,一看到尤利西斯我的记忆终于连上了线。高三第一学期我有一门西蒙波伏娃的课,因为读Mrs. Dalloway,老师提到了这部意识流巨作。这句话当时看学姐作朋友圈签名,觉得诡异的断句挺有趣,前几天才发现原来她发过这句话来源于的整个片段,一整段话居然只有一个句号。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书的封面有点眼熟,竟从家里的书架上把《尤利西斯》翻了出来。很想看,然而觉得自己并不能看懂。

另外两句:

1. My life will end and so will yours so just kiss me anytime.

2. If you don't like me but still watch what I do

    bitch, you're a fan.

“你明明喜欢我,可是你却憋着不说!”

说说脑洞。之前也有人评论说起写长篇,先不提我持久性差不专一落实能力低的臭毛病,咱们就先聊聊脑洞。我倒是一直挺喜欢有点怪异,“鬼马”的人物设定,原因也许是我本人性格比较随和,说实在的完全没有个性可言,所以容易被差异吸引。两个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和天使爱美丽,我还挺期待自己能把这俩给改编一下的。除了电影还有一个,我还经常想象如果磁石家里养个小姑娘会是什么画面。其一,小姑娘可能会抱怨说:你知道有两个爸爸的代价是啥不?尿急的时候冲向厕所,总是忘记既定动作的你永远会一屁股坐进马桶里。这是我和老爸在家的时候的真实事件,也许有共鸣的吧?哈哈。

之前在lofter上关注过一个用户,名字叫做浴室k歌脑洞王。虽然不敢自封为王,但是其余的基本可以描述我的生态状况。不过我还会边唱歌边跳舞就是了。

我特别喜欢思维方式奇特的人。另外有一个学姐是我的女神,人有趣长得也好看。她爱写东西,内容看似正经,却总是有一种俏皮的幽默感。透露一句,S先生N先生01里,那个“接吻到底该扶腰还是摸屁股”的说法就是跟她学的。我比较怂,至今没加她微信,不过我真的挺喜欢她。

再说几句真的乱七八糟没主题的。明天的开幕式可真早,我这几天没怎么看新闻,所以对里约的那些八卦几乎一无所知。曾经我养成过每天看新闻的好习惯,但是说真的我还是不习惯看手机,觉得看书更舒服点。结果我现在还没睡,快跟上学的时候最糟糕的作息一样了,明天起床一定会是一场恶战。我对体育比赛还假模假式的有点热情,熬夜看球前段时间欧洲杯也熬了几次。不过这次奥运会不能死气白赖地看了,还要收拾行李,学校那个关于饮酒和性安全的网上教育要上完,要看书,学校居然第一周的阅读都留了。还要考日语,因为不考没法选课。挺多事的,因为即将远渡重洋四个月,到了虽说不能算两眼一抹黑,但是和美国海关已经是老朋友的我还是有点紧张。

我到底会学什么呢?社会学,国际关系,历史哲学艺术文学?

我到底会成为怎样的人呢?

虽然命定的事物永远会以一种自然而然的姿态出现,但也只会留给那些有备而来的人。







评论

© 余年缱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