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生命的困局,爱像是
划过夜空的一道闪电
请在上面签下你的名字

TAG-音乐 电影 读书 画画|岚 ARASHI 全面团担|磁石是我向往的安定感|专业唠叨,业余发糖

这里啊祭,欢迎来找我聊天呀💕

とでもいいの話10 一点日常纠结和感想

新学期开始了。读书溜号想到了五个大男孩,想到了他们的未来和我的未来。原来的我可能很难想象自己会像现在这样如此喜欢一个组合,会像现在一样喜欢原来很不喜欢的樱井翔(x),像现在一样喜欢只是“一见钟情”上的二宫和也。这些大约都是自己的性格使然吧。不容易喜欢上任何人与事,但一旦真正开始投入就很难再放手,只剩下无限的坠落。

应该也是因为如此的喜欢,才会时常感到纠结。总是过度敏感的我该怎么面对一切结束的那天呢?樱井翔交了女朋友,一直以来在幻想的黑洞中漫游的我突然间暴露在了现实的阳光下,可能再理智也难免一时恍惚。一直以来觉得还很遥远的未来也像是一下子把脸凑到了我眼前似的,着实吓了我一跳。如果大男孩们真的解散了,怎么办?

可能这次事件给习惯性幻想的我冲击不小,所以溜号时也在思考着自己该怎么办。每次询问自己的时候,第一个浮出脑海的想法总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不如我还是我岚还是岚,或者我最爱的大男孩们生而自由,过平凡的人生,总之永远不要让我们相遇。

然而转念一想,又觉得这样想的自己还是太幼稚。毕竟谁又能控制出现在自己生命中的人和事呢?谁又能完全把握自己的心之所向呢?敞开胸怀迎接触动,接受来自他人生命节拍的鼓舞,为了改变而感到欣喜,为了人生的美好而落泪,不是很棒的一件事吗?

这么想的时候,就会觉得告别也变得普通、平和了一些。拥有勇气道别,怀抱相遇带来的感动继续向前,想来也是人生必经的无数道路。

不要害怕缺乏勇气,烙印在脑海中五人份的笑容会给你力量。他们永远不会离去,因为那早已是身体的一部分。而勇气,是他们教会你的诸多美好品质的其中之一。



评论
热度(1)

© 余年缱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