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生命的困局,爱像是
划过夜空的一道闪电
请在上面签下你的名字

TAG-音乐 电影 读书 画画|岚 ARASHI 全面团担|磁石是我向往的安定感|专业唠叨,业余发糖

这里啊祭,欢迎来找我聊天呀💕

[Y2] S先生和N先生 07

———正文前的问(唠)好(叨)———

哟,好久不见(不对)

低产的我在一个长假后终于产出了。(灰溜溜)

实话实说,Nino生日前一段时间我一度情绪高涨并且灵感井喷,决定一扫低迷风气来一篇生贺,很热情地带着电脑去实习单位偷摸着写。奇怪的是写了个开头就卡住了,一直删改卡到了17号,最终“忍痛”把草稿清空了。

后来一段时间去旅行又去支教,身心投入其中,回来后感觉灵感断断续续,心思根本不在这个合集上。当即拍了大腿决定开个有故事有情节的中篇,好把想写的东西整合到一起。

当然,执行时间目前未定。

不过我的脑子似乎一次只能思考一种具有连续性的东西,因此这次的更新里面全是一些片(段)段(子),请各位海涵。

爱磁石爱你们。

欢迎来玩耍~

————————正文————————

07 秋・日常小事


1

Q:到了现在这个年龄,会开始觉得“跟谁过都一样”。

“kazu你怎么能这样啊?”

“我怎么了?”

“怎么画圈。”

“我说的实话啊。你难道不觉得吗?这么多年一点都没嫌弃我过?”

“kazu你这是变相逼我表白吗?”

“你不是挺明白的嘛。那还不快点说?”

“别啊kazu,你不是也知道我对这种不上手的嘛…”

“嗯,然后呢?”

“…那个,昨天晚上剩的芝士蛋糕被我早上起来吃光了。”

“没事。这个我猜到了。”

“还有咱家最后一听啤酒,早上被我喝光了。”

“大早上的喝啤酒干嘛?别把身体喝坏了拖累我。”

“还有就是,我又忘了给网络维修的人打电话了…“

“………不是我说,从上周就开始跟你说让你给维修的人打电话,网速慢又老断网我没法工作,怎么到现在了还没打!”

“哎哟息怒啊二宫桑。我这不是上周忙得没空嘛…”

“现在马上,我就站这儿看着你打,叫不来人我不挪窝。”

“遵命。那个,kazu... ”

“怎么,你还有事没汇报?”

“我对你是真心的。”

“………得了,我就跟你凑合凑合着过吧。”


2

Q:第一次性关系发生在什么时候?可以的话请向对方表达一下当时的心情。

N:...这里面怎么还有这种问题?算了,心情是吧,这种话早跟那个人说过多少遍了,写下来也一样。S先生这人还是挺传统的,上学的时候虽然是总对我动手动脚的,但说实话没发生过什么,就因为这个我心里还怪感动的来着,现在回想都觉得自己太天真了。第一次就在我们俩同居后那几周前后吧,具体哪天记不清楚了就别追究了啊。心情嘛就是想请问一下S先生,您当时送我的戒指是不是从裤裆里掏出来的啊?


3

Q:对在自己还单身时好友的秀恩爱行为有何感想?

A:这个我太有发言权了。二…奥在这里要叫他N是吧。N是我发小,性格就是平常总是嘻嘻哈哈的能和任何人打成一片但很少透露自己真实想法的那种,那个四字成语叫啥来着,八面玲珑?对对,然后上大学的时候N和我们这届的S谈恋爱了,他俩在一起以后有时候我和N吃饭吃到一半S就会突然出现,就这样一来二往搞得我和S也莫名其妙的熟络起来了。到后来这种巧合发生太多次了,导致我开始觉得一直以来应该都是N故意把S叫出来陪他吃饭的吧?奥对说重点说重点,那次和N吃午饭的时候S又突然出现坐到了N旁边。S来之前N正在和我抱怨到医务室打针搞得他胳膊酸痛的事,我安慰了他一下,他也没多说什么就换了个话题。谁想到S一来,N就贴过去撒娇了。那个应该是叫撒娇吧?揽着对方胳膊可怜兮兮的样子…不是我不懂啦,主要是N撒娇的样子我还真没见过,就是想确认一下。为了达到效果,我用N和S的语气来转述一下大致对话内容吧。

N:真的胳膊好痛,现在抬都抬不起来了嘛。

S:好了,来亲一下就不痛了。

我坐在他俩对面有点尴尬,不过我想没事反正亲一下要不了多久,我就在心里默数,一秒,两秒,三秒……

两下,三下,四下……………

最后很明显我放弃了。

接着还有后续呢!N后来发短信给我说那次午饭不好意思,不过你当时在旁边看着我俩的表情真的爆笑,还好当时手快拍了下来留着珍藏。虽然N总说我脑子不灵光,但已经被他跑火车坑过无数次的我也早长了记性,外加实在无法想象人一边和别人亲嘴一边拍照那能是啥非人类的姿势,我压根没把这条短信往心里去。没想到后来S也给我发讯息说A君表情好搞笑啊哈哈哈有当艺人的天分,我问他是不是N给他看的如果是让他把照片发给我,S就回复说不要让他为难N的性格你也不是不懂。我确实懂,真的你别乐,我跟你说二呃不对N这个人那时候是真的不好惹…不是我的问题啦!换做是你也会被整的啦。

对,所以到这里为止我根本没有提高警惕,直到晚饭那会儿,我下了课到食堂里坐下,掏出手机登录了Line。

……等等这是啥情况?!当时我就是这个反应,因为我的Line整个被消息轰炸了,而且所有人都是一个头像,好像还有点眼熟…当时就有不好的预感,果然一点开就应验了,那哪里是眼熟啊根本就是吃午饭的我,不过实在是太丑了本人都不敢认了………

然后文字消息是齐刷刷的“这恋爱热浪真叫人头秃”。

我给你学一下我那张照片的表情啊。…对啊就是只翻了个白眼而已,不过抓拍的人正好拍到了我眼睛要闭没闭上的时候,然后当时食堂风扇正好吹到我这儿,头发往一边飞了。

罪魁祸首想都不用想肯定是N,我立马去问他怎么回事,他居然还装傻问我怎么了,这个混蛋。我说就是秃头那件事!他在电话里笑得咳嗽了好几声,说那个啊,就是我在打工的校园网店的优惠活动啊,换上头像再给你发一条消息,下单打七折。

我靠。我用残存的理智问他那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他又笑,说S后来都去打饭了,你还一个人在那儿给自己加戏呢,我免费加班帮你拍片还顺便后期制作加宣传,可是看在咱俩多年的交情上才这么做的啊。刚才手机嗡的一声,我还心想哎呀A君人真好,怕不是亲自来电致谢了吧?fufufu。

…唉,反正我是没见过秀恩爱能像N这么过份的。当他朋友才是叫人头秃呢,真是。


4

Q:对方的哪个缺点让你觉得有些吃不消?

N:S他...

S:不行让我先说。N他特爱抱怨,至少对我。

N:我没有吧,我性格那么温柔。

S:你别老拿温柔做挡箭牌,你对别人是可温柔了。

N:哎哟这话我怎么没听过啊。对你那不是只能更温柔吗?

S:好吧退一步说,你是挺温柔的,但是爱不爱发脾气和爱不爱抱怨那是两码事。你虽然真生气的时候是不多,但是老拿我开涮。

N:别在这儿空口无凭,有什么证据?

S:就不说细节了,一,“我们家那位擅长变戏法,前脚刚收拾好的房间后脚就能秒变狗窝”,二,“你别让他洗碗,他特别不适合干这个,我们家现在所有的碗都有缺口”,还有三,“别人老说他腿长身材好,实际上肉哪儿都没少长”,这几条的重复率绝对前三,你别跟我说你自己说过的话自己给忘了。

N:我当然没忘,可我说的都是实话啊。你最擅长的难道不就是像狗一样把房间翻乱,摔碗和长胖这三条吗?

S:反正你这张嘴就是不能闲着。你就在家里关起门来说不行吗?干嘛非得在外面到处宣传我的缺点啊?

N:我哪有到处宣传啊?我看你说够了,也该换我说了。你这个人太霸道,掌控欲太强,连我一半温柔都没有。

S:你是个很谨慎的人我明白,但是很多时候对待事情要果断。再说我做决定的时候都有为你着想。

N:那刚开始的时候你干嘛打断我自己先说?你那是为了我着想吗?你这个霸道的性格我看要是没我老在旁边管着点,给你点个火你就炸天上去了。

S:…你别狡辩行吗?那起码我不抱怨吧?我什么事不都是跟你商量着来的吗?

N:是谁先教育我发脾气和发牢骚不是一回事来着?你根本就是火爆脾气,我看你字典里就没有“商量”这两个字。什么事情都是你说做我就要马上做,你说不做了我就得立马放手。就昨天我说了我不想去看电影,跟你解释了我看过第一部真的不好看,你就急眼了似的非要我去。你什么时候考虑过我的感受了?

S:……我们不说这个了好吗?

N:看吧你又来,你说不能说我就要闭嘴。算了,反正我也早习惯了。


5

Q:分享一个你身边好友和感情有关的趣事吧。

O:我大学的时候有个朋友S君,和学弟N是恋人。因为那时候和S关系不错,可以说是参与了他从认识对方到暗恋到交往的整个情感历程,接着自然而然的和N也就熟悉了起来,感觉和他还挺合得来的,毕业以后也一直和他们两个保持了联系。前段时间钓到了鲷鱼,带去了他们家一起吃了顿饭。结果吃饭的时候气氛好像有点微妙,吃完了N自己一个人特别麻利地收拾了碗筷进了厨房,挺反常的,换做平时他肯定直接窝进沙发让S去洗碗。不过S看起来倒是没什么异样,离开饭桌后抱着半个西瓜回来,问我要不要吃,我说好。他把保鲜膜揭开,递给我一把勺子,自己拿着勺子就去挖西瓜。换做别人我肯定会觉得不等客人自己先吃不礼貌,不过和S是多年的朋友了,他人也确实能吃,我并没有多在意。令我意外的是S挖了一勺西瓜心后拿着勺子起身走向了厨房,回来后勺子就空了。S小声对我说抱歉,N心情不好,我去哄哄他。我应了一声没事,问N看起来好点没,S就露出了一种很少见的表情,说N那个人就是小孩子脾气,吃一口甜的气就能消大半。我看了一眼正中间被挖了个洞的西瓜,和S一起笑。S大概很会挑西瓜,回头向他讨教一下。


6

Q:有没有那么一瞬间,让你觉得“果然还是喜欢他”?

S:我和N先生上大学的时候一起开过博客,那时候他老在里面叫我色鬼。我一直口头反驳他抹黑我的形象,不过其实心里是有一点点同意的,因为我的确很喜欢N先生的各个身体部位,比如他像玩具一样的手,翘起的嘴角,厚厚的耳垂和软绵绵的肚皮,如果这样能被称作色鬼的话。同居了以后我还有一个新的发现就是N先生的脚很好看。虽然他脚不算小巧,但是说句实话,真的是白白嫩嫩的,看着就讨人喜欢。(自己一说出口就感觉不太对,请好孩子们不要模仿。)

有一次我们在家吃完晚饭(跟你们说,N先生做饭特别好吃,这件事我也是前段时间才发现),我洗了碗坐到沙发上看电视,N先生在沙发另一头玩NDS,用他常用的坐姿,左腿盘着压在右腿下面。我把常看的台扫了一遍,发现暂时没什么有意思的节目,心不在焉的一边看电视一边偷看N先生打游戏。N先生打游戏的时候的表情很有趣。有时候五官皱在一起,有时候眉毛又抬高,眼睛圆睁,嘴也不自觉的变成O型。发现他脚好看也是那时候。他的左脚心整个朝向了我,脚趾头蜷起来又松开。过了一会儿不知道是偷看他被发现还是一关打完了,N先生问我干嘛,我说能挨着你坐吗?他被逗乐了,喉咙咕噜了一声表示同意,这家伙有时候跟猫简直一个样。我坐到他旁边的时候他又聚精会神的打起了游戏,好看的左脚就在我眼底下,短短的脚趾头时不时的蜷缩一下。

就是现在!我给自己倒数,之后伸手去捏他的脚。

手感很不错,虽然比不上他简直是超级好捏的手,但是和可爱的外表很匹配。

捏了捏脚心,再捏捏脚趾头。脚趾头像肉垫一样软。

真的太可爱了...心脏大概在哀鸣,手捏他脚心的力量不自觉地重了点。N先生估计终于忍不住了,暂停了游戏抬头,脸上乌云密布。

“你给我住手。没看我正忙着呢吗?”

“就不。”顺便挠了他脚心。N先生才不会真的动气,别看他摆出一脸气得恨不得冒烟的表情,逗逗他就好了。

“烦不烦人啊你。”

“喂!叫你住手!”

“啊死了....你个死胖子给我负责!”

看吧,一边说着气话一边钻进了我怀里。N先生自己喜欢狗,不过我猜他可能是属猫的。

之后发生的事情,你们打开电视找成人频道自己看去好了。

...我这里面一次“喜欢”都没说?说那种话没什么意义啦,反正N先生又不是不知道。你就打个括号在里面写上“S害羞地笑了”意思意思就好了,哈哈哈。


N:“果然还是喜欢他”?才没有那种瞬间呢,fufufu。

非要我说啊?S先生嘛,是个好人,靠谱,就这样。(笑)

还不够?好吧,看在你这么执着的份上跟你透露一个秘密,S先生简直就是控制狂,他出差了每天要给我打起码二十通电话。早上问我吃了什么,中午重复一遍,晚上还要再问一遍...哎呀,好像只有三通诶,fufufu。

...这问题S先生也回答了?我猜他肯定说了他捏了我的脚大半个钟头的事,那个色大叔,就会恶心人。(笑)

S先生说了他果然还是喜欢我?别骗我了,他绝对没说。不过还是谢谢转达啊。(笑)


TBC

又开学了,好可怕。

一大半是在飞出国门的灰机上敲进电脑的,今天深夜补个结尾。我有时候也是很勤劳的~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来找寂寞的我玩耍呀~(海外岚饭苦逼脸.jpg)

爱我就请大声地告诉我!(不要老脸)






评论(2)
热度(10)

© 余年缱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