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生命的困局,爱像是
划过夜空的一道闪电
请在上面签下你的名字

TAG-音乐 电影 读书 画画|岚 ARASHI 全面团担|磁石是我向往的安定感|专业唠叨,业余发糖

这里啊祭,欢迎来找我聊天呀💕

とでもいいの話 08

みんな元気⁈
这里是啊祭,聊些关于岚和关于生活的废话频道。谢谢大家的包容和点击量哈哈<333
先贴图吧,前三张来自instagram,我的微信封面和磁石。最后一张是这期交岚可爱表情的润润。
突然想发lofter,因为刚刚从学姐那里得知我的太鼓社团甄选通过了,觉得很兴奋。上周日进行了甄选,但是一直到今天邮件还没来,觉得挺奇怪的。所有参加甄选的人在前三周每个周末都要去参加训练,之后再通过甄选筛出正式成员。结果刚才去吃晚饭遇见社团的学姐,被告知我通过了,还说大家都很喜欢我(的动作哈哈,好意外)。虽然翔哥哥敲的不是社团那种大鼓,但是因为他的原因觉得更开心了❤️几个星期后应该就要开始为了春季学期的演出学新曲子了。安利一发太鼓,真的很有意思,而且很爽(?)(敲完第二天的肌肉酸痛也是),尤其是大家一起敲的时候,真的感觉整个房间都在震动哈哈。
大学一个月,我对英语的认知是真的上升到了一个新的等级,真的是可以以天为单位上百页地读的,所以感觉迷茫外加很困。不过我会加油的!
日语也这样上了一个月了。在orientation时有基础的人必须参加分班考试,我考了以后就这样猝不及防被分进了中级班。哈哈这实在太励志了,因为事实是我根本没学过日语,全是跟着我团番组电视剧,我团基友的电影电视剧学出来的!不过这也让我的语法变的很差,现在依然在上课的同时缓慢学习初级日语,比原来好了一点,还是有待提升啊。
没额外tag,表白所有小天使,愿无论何事,事事顺利💙❤️💚💛💜
—LA 19:05

评论
热度(1)

© 余年缱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