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生命的困局,爱像是
划过夜空的一道闪电
请在上面签下你的名字

TAG-音乐 电影 读书 画画|岚 ARASHI 全面团担|磁石是我向往的安定感|专业唠叨,业余发糖

这里啊祭,欢迎来找我聊天呀💕

致给我点了小红心和关注我的大家:超级感谢你们的喜欢!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翻出lofter看到你们,就会觉得很开心!

今天上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了在普高的闺蜜发的朋友圈,就也想把我的快乐分享给你们。闺蜜外号智慧,本人却基本与这二字相反,平日里总是犯傻。今天她们高三一模考英语,她想写洛杉矶,却一直纠结于到底是los angelas还是los angeles。

这还是真爱吗我这都要去la念书了233

还有一次她说有一天突然想看悲惨世界的那个音乐剧,但是搜索的时候一直给打成悲催世界,自己还纳闷,怎么老是搜不出来?

哈哈,身边有这样苦中作乐充满正能量的朋友,也算是我的福气23333

评论

© 余年缱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