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生命的困局,爱像是
划过夜空的一道闪电
请在上面签下你的名字

TAG-音乐 电影 读书 画画|岚 ARASHI 全面团担|磁石是我向往的安定感|专业唠叨,业余发糖

这里啊祭,欢迎来找我聊天呀💕

どうでもいい話-09 就这样相伴一生吧
还关注着我的天使们,大家好!
我是低产的啊祭。m(_ _)m
首先,真的感谢大家无论是否还在用lofter都没有取消关注我,谢谢大家的温柔~其次是抱歉这次也不是更新,虽然已经在脑内两位先生的新梗啦,但是想在动笔写之前和愿意点开看这些废话的人聊聊自己关于岚、关于磁石的想法。
前段时间i'll be there新单销量不是跌破四十万了嘛。虽然我这个性格有些mypace的人不怎么喜欢评论这些事,也知道大家可能都心累不想再听到任何评论了,但这次我心里真的有些感慨不吐不快。在四月底才刚19岁的我,却渐渐的不再能被称为新饭了。喜欢上岚,也快有两年半了吧。说实话看到网易云音乐里的各种评论,真的已经开始觉得自己是个老饭了。两年半里岚带给我的不仅有各种感动,更多的是一种安心感。习惯了看到他们每周末活跃在我电脑屏幕里的姿态,习惯了他们总是那么闪亮的样子,习惯了他们为了工作努力的样子,接受掌声仿佛理所应当的样子…觉得一切理所当然的其实不是他们五个人,而是我自己吧,这几个月来我这样恍然大悟道。岚的五个人并不是像“死党”“闺蜜”一样的关系。这五个人和所有人一样,有优点也有缺点。五个人到了这个年纪,考虑到自身情况,对人生一定有不一样的考虑。谁也不知道红了这么久的岚还能再保持这种巅峰状态多长时间…这大概是我和大家都已经听腻了的话了吧。不过我想说,这五个人十八年来的各种努力我们都感受得到,正是因为他们在二十多岁时的拼尽全力才有了今天这样的成就。进入19岁,马上就要真正与童年告别的我,最近在和各种长辈聊天的时候才第一次觉得自己略微能够体会人近中年的感受了。想到大野智今年36岁、樱井翔今年35岁…我只有19岁,也相信大部分饭没有像岚五人任何一人一样丰富的人生经验吧。虽然心情很复杂,不过我想现在自己这种为各种琐事烦扰的感觉,同时有可能就是岚的日常。人生充满惊喜也夹杂无奈,日常也由无常组成,到头来不就是这样吗?但选择以什么样的角度对待生活却是自己可以掌控的事。以门把举例,大野智可以是玩心很重的人,也可以是认真对待工作的人;樱井翔可以是自私自利的人,也可以是善良温柔的人…之前还和朋友聊天,说最近开始体会到了“大俗大雅”的意义:以前觉得俗到不行的大白话,现在回想反而觉出大道理中的大智慧。这些“大道理”中有一句我最近很有体会,大致是说人人都是一面镜子,你看待别人的态度就直接反映了自我的内心。还有一句,说最难的是学会与自己相处。我想以后在不断体会这些话的过程中,一定会有新的感触不断浮现吧…自己也不由得期待起来,期待和岚一起度过更多无常的日子,期待有一天回首,才发觉我们就这样相伴度过了一生。
说了一些严肃的装逼话题,接下来随便聊两句吧!先说两句磁石。没错,“磁石是我向往的安定感”,并不是真实感。我是个红黄担,对双子男几乎抵抗力为零来一个喜欢一个…对樱井翔,呃,可能是真爱吧,无论怎么嫌弃还是不愿放弃的那种。不觉得翔哥哥和nino是“真的”很暧昧吧,但是总觉得如果这样性格的两个人是情侣,脑补起来特爽特带感…怎么说呢,幼稚地觉得在他俩身上看到了和自己性格相似的部分,随和但是喜欢按计划行动,人缘好但是很难真正敞开心扉,努力家但也喜欢偷懒,喜欢也擅长一个人找乐子但和朋友在一起就秒变逗比…可能因为这些那些我自己奇怪的地方,说句实话我才一直没有觉得nino很难懂。他让我觉得难懂的部分主要是因为我还too young没法体会他的所有经历吧。话说回来,我到目前为止还真的没有喜欢一个cp到为了他们写文过…现在想想赶紧趁翔哥哥还没结婚的时候多写点吧,虽然结了也可以写啦哈哈哈哈。
四月来了,大波日剧也是扑面而来啊,贵族侦探看到第三集节奏终于不那么清奇了,另外看了栗子的crisis和泽尻的成为母亲,都是我有些偏爱的题材吧,crisis稍微有点套路感,不过两部剧的节奏感觉把握的都挺好的~除此之外还想补上toda的反转,看了下简介也是我喜欢的推理悬疑类型,强悍的卡司制作希望也会好看吧~
终于这个学期还有两周就要结束了…即将到来的暑假也可能会是我最后一个能一直和爸妈度过的暑假了。不过我这么擅长“忙里偷闲”的人,一定是要更文的!敬请期待!(别)如果有把这些废话看到这里,有任何想聊天的人,也请不要顾虑来评论哦!💙❤️💚💛💜
那么,我继续为了期末考试操心去了(躺枪脸)

评论(2)
热度(4)

© 余年缱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