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生命的困局,爱像是
划过夜空的一道闪电
请在上面签下你的名字

TAG-音乐 电影 读书 画画|岚 ARASHI 全面团担|磁石是我向往的安定感|专业唠叨,业余发糖

这里啊祭,欢迎来找我聊天呀💕

关注着我的小天使们,大家好!
是的,我还活着…还有最后两星期艰难的期末冲刺,之后就可以回家了,可以继续为我大磁石产粮了yea!
今天因为时差一早爬起来看了交岚,看后很是感动,在前五十之前发了评论,竟然冲进了热评,现在点赞数依然在上升…
第一次拿到B站热评,装作惶恐+内心偷乐,一个字,爽(滚吧)。
不谈有点可怕的课业量,最近在太鼓社学了完整的一首曲子,感受是太鼓真挺需要肌肉,根本就是一项运动啊,我小臂现在变得特别硬,肱二头肌都出来了…不过真的好有趣!另外,下学期还选了一门日本艺术史。我感觉自己正在进化成日本文化狂魔的路上哈哈。
la没四季现在也降温了,祖国很多地方都更冷,无论如何大家都保重身体呀。

评论
热度(2)

© 余年缱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