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生命的困局,爱像是
划过夜空的一道闪电
请在上面签下你的名字

TAG-音乐 电影 读书 画画|岚 ARASHI 全面团担|磁石是我向往的安定感|专业唠叨,业余发糖

这里啊祭,欢迎来找我聊天呀💕

窒息了............

朋友们我加足马力写文去了啊啊

白雾:

我 我无法呼吸了;;;;官方magnet…

 

(图是最新这期的nonno二岚




櫻:为什么杂志题名是MAGNET(译磁石)呢?
Staff:饭都把櫻井君和二宫君的组合称为磁石哦。
二:为什么是磁石?
Staff:大概是因为,樱井桑的英文首写是S,二宫桑的英文首写是N。
櫻&二:原来如此、好有想象力(笑)

twipic.

评论
热度(67)

© 余年缱绻 | Powered by LOFTER